【图】减肥柚子皮有效吗 2个妙招让你美容又减肥

2015/9/11 23:42:04 作者:W1-zhu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柚子又名“文旦”,外皮很厚,大多在10~11月采摘。柚子果皮、柚花皆可入药,有“天然水果罐头”之称。其中柚子皮具有食用、驱除异味、防蚊虫等功效...

柚子又名“文旦”,外皮很厚,大多在10~11月采摘。柚子多见于南方,以福建漳州、厦门所产柚子最为著名。其果实鲜食甘酸可口,沁人心脾,令人赞不绝口;其果皮、柚花皆可入药,有“天然水果罐头”之称。其中柚子皮具有食用、驱除异味、防蚊虫等功效。

柚子皮减肥又出新招啦!如果只知道柚子皮榨汁和泡水的你真是OUT了,其实柚子真正能达到减肥效果的部分是它果皮的海绵体部分,这个部分含糖量非常低,并且富含柚皮甙和芦丁等黄酮类物质,利于减肥。柚子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柚子可以成为减肥的秘密武器。研究人员说,多吃柑橘类的食物,能帮助人抑制食欲,有效地控制食量可是你一定要问:那么究竟如何制作柚子皮瘦身餐?柚子皮如此苦涩,还干瘪瘪的,怎样才能把它变成美味可口的瘦身菜?快来跟小编一起学一学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