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坚持跑步腿会变粗吗   七大秘诀让你也能拥有瘦腿

2015/9/11 13:43:07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坚持跑步听起来就十分能让人佩服,很多女生都喜欢选择跑步的方式来减肥,可是,你知道跑步也会让你的小腿变粗吗?所以适当的选用对的方法才是聪明人的选择。

小腿变粗主要是两种,一是脂肪型,一是肌肉型。通常肌肉型是由于长期运动而练就的肌肉型小腿,一般要减下来比脂肪型更为困难。而慢跑、放松跑和长跑都能够让脂肪消失……

小腿变粗主要是两种,一种是脂肪型的,而另一种则是肌肉型的。通常肌肉型的是由于长期运动而练就的肌肉型小腿,一般要减下来比脂肪型的更为困难。而一般的慢跑、放松跑和不以比赛为目的的长跑,都属于比较柔和的运动,能够让这些脂肪消失,同时对肌肉发展程度比较小,所以这些类型跑步不仅不会让腿变粗,还有瘦腿的功效。

注意热身

运动前要做热身运动相信是不需要再普及的道理了,尤其是在跑步前,对腿部的拉伸尤为重要。只有在预热充分,并且拉伸到位的情况下,小腿才能以最佳状态投入“减肥大作战”。 

脚跟落地 

 跑步减肥最重要的技巧。很多人跑步会用前脚掌落地,跑起来轻松不费劲,但是对于小腿粗壮的女性朋友们就不适宜了。正确避免小腿变粗的方法是用脚跟落地,接着全脚掌触地慢跑。可以相比成竞走,回想下哪位竞走运动员的小腿肌肉过于发达呢?有氧运动燃脂

真正燃烧脂肪的时间是在持续运动30分钟之后才开始,所以跑步运动需要坚持半小时以上。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误以为运动越剧烈,减肥的效果越好,仅仅关注每次运动所消耗的热量是错误的。一般慢跑控制在6-8km/hr就十分合适了,强度一旦加大加快,消耗的热量的确增多了,但是会对小腿以及膝盖造成过大的负担,肌肉会加速增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