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胶囊献礼教师节 老师需要排毒

2015/9/10 16:55: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盘龙云海

    又是一年教师节,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辛辛苦苦一年的老师们,整日面对粉尘侵害,起早贪黑、心理压力,老的比普通人要快的多,他们最需要排毒……我们的身体就如同车子开久了要保养,房子住一段时间要大扫除一样,跟着我们几十个寒暑春秋的身体更需要大扫除。

老师:下课啦!值日生大扫除!

    下课第一件事呢——打扫卫生,我们的身体亦然,忙碌了一天,你除了需要让身体好好休息之外,更重要的是排浊,除了表面的洗漱换衣之外,体内也一样需要排毒。消化管道是人体的主要吸收、排泄管道,也是人体重要的排毒管道之一,人体通过粪便、尿液、出汗等途径把废物及时排出体外,期间一旦主管道被堵住,身体排毒机能受损,我们就急需要通过其他途径寻求排毒之法。

    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畅销中国20年,是排毒概念的创造者和实践者。排毒养颜胶囊通过通补结合、升降得宜等精妙的处方配伍。对便秘痤疮、色斑均有明确疗效。同时,在排毒的基础上,药材中的营养成分还能给身体以补益和调节。

学生:上课啦!我的老师美美哒!

    云南盘龙云海药业精心打造的排毒产品——排毒养颜胶囊,处方由大黄、西洋参、青阳参、小红参、肉苁蓉、白术、荷叶等组成。配伍系统完善,排毒首先所要解决的问题是打通机体各路排毒管道,使毒有出路,气血流通运行正常,以达到脏腑功能、阴阳气血之间平衡与协调,这就是所谓排出解除人体毒素,调节机体状态平衡。排毒养颜胶囊是著名中医姜良铎教授的潜心力作,从中医药理角度出发,“排”“解”“调”“补”四法一体,以调理人体紊乱的代谢和失调的内分泌,调节机体状态平衡,使脏腑功能活动正常,气血流畅,气机条达,阴阳平衡,从而达到排毒和养颜的目的。

    教师节送什么最贴心?当然是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礼盒装,20年健康陪伴,倾心为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