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子胸部很小怎么办 小妙招让胸部二次发育

2015/9/6 10:37:58 作者:xw_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完美的胸部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但是许多女孩已经过了青春期,胸部不再发育,那要怎么办呢?那么,如何让胸部“二次发育”?跟小编来看看这些资料吧!

拥有完美的胸部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但是许多女孩已经过了青春期,胸部不再发育,那要怎么办呢?跟小编来看看这些资料,让你的乳房二次发育!
从生理上说,乳房的发育早在女人初次月经来潮之前就开始了,到16-18岁左右,乳房发育基本完成。决定乳房大小的重要元素是“腺泡”。腺泡是否发育完整、饱满,决定着乳房的大小。而这个阶段的发育,决定了女人一生的乳房形状和质量。
了解了乳腺的作用,就很清楚知道乳房发育不存在一次和二次区分。我们所真正指向的发育实际上说的是人体本能的自然生长发育。而少女时期的发育性征仅此一次,再有人做所谓乳房二次发育的文章,切记要明确概念,从乳房形成的三要素考究,想让乳房自然变大,到底是“发育”了脂肪,还是“发育”了胸大肌。
那么,如何让胸部“二次发育”?
一言以蔽之,乳房的二次发育,即是熟女们动用了物理化学手段之后的杰作,和身体的自然发育无关。前面提到,唯一健全乳房发育并保证其健康的方法就是运动。运动可以使身体的每个部位充满年轻活力。而乳房的挺拔,实际上也是运动塑形的一个良好证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