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SUP桨板瑜伽流行吗 桨板瑜伽的好处介绍给你

2015/8/31 11:06:07 作者:S-zhao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在2012年8月举办的盐湖城户外展上,人们在新展商区外的一片水池里看到有人在SUP桨板上面练瑜伽,据了解,这是美国女性最为推崇的新兴时尚锻炼方式...

早在2012年8月举办的盐湖城户外展上,人们在新展商区外的一片水池里看到有人在SUP桨板上面练瑜伽,据了解,这是美国女性最为推崇的新兴时尚锻炼方式之一。近年来,SUP桨板冲浪运动尚未在国内形成气候,在欧美,在桨板上衍生发展而来的SUP桨板瑜伽却已悄然流行起来。

SUP桨板瑜伽,又称水上桨板瑜伽,直立桨板冲浪(SUP)的一个分支,将来自古老印度的瑜伽体式与冲浪运动融合在一起。这种“风口浪尖”上的瑜伽正被越来越多人接受和喜欢。

谈到桨板瑜伽的好处,我们首先要谈的是户外瑜伽,因为前者是在户外和水面上进行的。户外瑜伽又叫纯氧瑜伽,是让练习者在恬静的环境里,释放压力,舒展身体,在享受瑜伽带来的身心愉悦的同时,尽情地呼吸着瑜伽场内饱含的氧气。而当瑜伽与阳光、海水和新鲜空气相结合时,SUP桨板瑜伽练习者可以获得更多大自然赋予的益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