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部生长需要什么激素 怎样吃着变大胸妹

2015/8/27 15:42:02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乳房的生长发育主要受生殖内分泌轴系的多种激素的影响,如脑垂体分泌的促性腺激素、泌乳素,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此外还需要肾上腺和甲状腺分泌的激素的作用

“我的胸部先天平整,每次看到丰满的姐妹从身边飘然而过,都会油然生出很多羡慕。如今我的女儿正值青春发育期,我真的很担心她今后会成为‘太平公主’……”一个母亲的担忧。那到底胸部大小有哪些决定因素呢?

压力大会影响青春期发育
有研究发现,青春期少女的胸部发育主要受青春发育期间的内分泌激素影响,现在的城市孩子因为家庭环境不错,营养条件自然跟得上,只要饮食均衡,不会出现营养不良的现象。
因此,导致胸部发育不良的主要原因很可能跟孩子在发育期间外界因素如家庭纠纷、学业压力等有关,一旦影响到内分泌,就很可能会导致胸部发育不良。
从总体上说,中国女性的胸部普遍偏小、扁平,这跟人种、饮食营养、生活习惯都有关系。而来自青春期的学业等压力易使甲状腺呈亢奋状态,导致皮质醇上升,加速脂肪燃烧,而胸部又是最容易流失脂肪的地方。
乳房发育跟雌激素水平有关

乳房的生长发育主要受生殖内分泌轴系的多种激素的影响,如脑垂体分泌的促性腺激素、泌乳素,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此外还需要肾上腺和甲状腺分泌的激素、垂体分泌的生长激素等的作用,乳房的发育才能充分、完善。临床中医生常常遇到一些提早终止发育的少女,很可能是因为上述器官、腺体、激素水平的功能和调节发生障碍,影响到乳房的发育。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