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枯草蜂蜜功效与作用介绍 夏枯草蜂蜜茶可有效疗理高血压

2015/8/26 14:11:44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枯草是一种性苦辛而寒的中药,在王老吉等凉茶中就有夏枯草的成分,入肝、胆经,能清肝明目,消肿散结。夏枯草具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其中的有效物质具有降压利尿的作用。

夏枯草是一种性苦辛而寒的中药,在王老吉等凉茶中就有夏枯草的成分,入肝、胆经,能清肝明目,消肿散结。临床实验表明,夏枯草具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其中的有效物质具有降压利尿的作用。

研究表明,蜂蜜也具有降压的作用,它属于高渗剂,口服蜂蜜后,血液中的渗透压就会升高,于是把人体中多余的水分吸收到血液中来,从而降低血压。恢复疲劳,尤其是熬夜后。润肺
蜂蜜有消炎、祛痰、润肺、止咳的功效,枇杷蜜的止咳作用最好。用法:雪梨一个,切薄片拌蜂蜜吃,每日数次。

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体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用法:中午一杯蜂蜜水。

因此对于高血压这种难以治愈的顽症来说,通过坚持饮用夏枯草蜂蜜茶则可以有效地稳定血压,保持正常的血压水平。
以下是夏枯草蜂蜜茶的配方:

夏枯草10克,党参10克,白菊花5克,蜂蜜5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