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深蹲不伤膝盖的方法介绍 神奇运动诀窍让你轻松减肥

2018/3/20 7:29:12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深蹲是一项非常有效的减肥和塑造形体的运动。但是由于深蹲的时候会以膝盖为支撑点,所以如果稍微不注意的话就会使膝盖受伤,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呢?

深蹲这项运动对于瘦腿和瘦腹都是非常有效果的,在进行深蹲的时候腹部和腿部都要用很大的力量去支持,所以相对来说消耗的能量是非常大的。并且在进行深蹲的时候膝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支撑点,如果深蹲的姿势不正确的话膝盖很容易就会受伤,那么有什么科学的方法是可以避免膝盖在进行深蹲的过程中受到伤害呢?

1、膝盖尽量与地面平行

当膝盖与地面处于一个平行的状态的时候,膝盖所受到的冲击力是比较小的,所以不容易受到伤害。同时当膝盖与地面平行的时候,腿部会承受更多的力量,而且整个人的重心都会下降,不容易受到伤害。

2、手臂部分与地面平行

很多人认为在进行深蹲的过程中手部的手势不是关键的要点,但是其实手部的姿势与下半身也是有联系的。在进行深蹲的时候手部一定要与地面呈现平行的状态,这样整个人才能够处于平衡的状态,膝盖也不会因为身体的倾斜而受到伤害。

深蹲的时候除了要注意姿势的正确性之外,深蹲的时间也是非常关键的。由于深蹲是一项比较静态的运动,所以需要坚持比较长的时间才会开始消耗卡里路。如果只坚持了10分钟就感觉到累而放弃的话是不能够达到瘦小腹和瘦腿的目的的,只有坚持20分钟以上才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肌肉开始疼痛才代表体内的能量开始消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