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减肌肉型胳膊 几招摆脱金刚萝莉

2015/8/23 16:44:11 作者:O-xush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细的手臂是每个姑娘的梦寐以求的,但是让人羡慕的手臂怎么样才能拥有呢?特别是要怎么样才能够避免在瘦手臂的过程中不小心变成金刚萝莉的那样可怕状态呢?

2、暴饮暴食对手臂的危害更大

虽然节食并不能使粗壮的手臂恢复苗条健美的形态,但是暴饮暴食却会给你的“胖”手臂雪上加霜。众所周知,当人体摄入过多的热量后,如果新陈代谢不畅,多余的热量就会因为“无路可走”,只能转化为脂肪堆积在人体各部位,手臂也不会得到“幸免”。尤其是手臂特殊的“位置”,很容易让人忽视它的发胖,当人们将注意力集中在腹部或者大腿,并费尽心机地采取各种减肥方法时,手臂就成了漏网之鱼,在遗忘中日渐“壮大”。

健康饮食还要配合针对手臂的有氧运动
针对个人体质开始实施健康饮食后,在最初两周,手臂脂肪的下降与消耗都是最快的,但时间越久,尤其超过6个月之后,人体的细胞代谢率就会变慢,手臂的减肥效果都不再明显,甚至还有停滞、反弹的迹象。如果在这段时间每周进行3次以上的持续性针对手臂的有氧运动,就能够一直维持快速的代谢率,体内脂肪迅速燃烧,就能与身体肥胖部位特别是最难,咸的手臂说再见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