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减肌肉型胳膊 几招摆脱金刚萝莉

2015/8/23 16:44:11 作者:O-xush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细的手臂是每个姑娘的梦寐以求的,但是让人羡慕的手臂怎么样才能拥有呢?特别是要怎么样才能够避免在瘦手臂的过程中不小心变成金刚萝莉的那样可怕状态呢?

认识肌肉型手臂
肌肉型胖手臂主要是由于大量运动造成的,虽然脂肪比较少,但一旦停止运动又不改变以往的饮食习惯,热量很难消耗,使脂肪大量增加并囤积在经常运动的部位,如手臂,就会造成手臂肥胖。因此,这种类型的应当适当减少进食量,最好在月内进行3~7天的断食法,将部分脂肪代谢掉,生成肌肉。在恢饮食后,平时只吃7分饱,口味应清淡。下午三点之后用蔬菜水果代替油炸食物或者甜点,晚餐尽量少吃肉,以素食为主。
纤细臂膀的饮食原则

女人的美丽是吃出来的,但是这种“吃”并不是暴饮暴食,也不是三天饱餐两天饿肚,更不是不分时间傻头傻脑地吃,而是应当有选择地、有节奏地、有计划地吃。同时,不能只追求无限的瘦臂效果,还应当注重对身体的调养,否则女人就会像一朵失去了根须的花,过早调零与衰败。其实,瘦身与调养并非两个相悖的概念,只要在l种营养的均衡摄取的同时,重点选择一些具有消脂、消水肿的食物,即使不刻意节食也能让臂膀纤细、健美的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