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模特大赛尹娟夺冠 模特减肥方法值得一试

2016/9/5 14:17:05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尹娟夺冠,身材高挑在候选佳丽中脱颖而出。在世界模特的舞台上,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这些姑娘们除了专业的模特技能外,身材方面也是一大亮点。刘雯、奚梦瑶、秦舒培等等的超模,她们的减肥方法究竟是怎样的?

世界模特大赛尹娟

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尹娟夺冠,身材高挑在候选佳丽中脱颖而出。在世界模特的舞台上,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这些姑娘们除了专业的模特技能外,身材方面也是一大亮点。刘雯、奚梦瑶、秦舒培等等的超模,她们的减肥方法究竟是怎样的?一起揭秘超模减肥幕后真相,其实不少方法大家还是值得一试!

1、吃大量的水果

水果可以说是减肥的好朋友,几乎是零脂肪,而且都是天然果糖,适合人体的快速消化,不会过多的堆积在体内。将水果加入到餐饮中,也是模特们常用的方法。比如制作水果奶昔或者水果羹,吃法多样而且不易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