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健康的肌肉男图片欣赏 4大方法教你练就完美身材

2015/8/23 15:55:18 作者:O-dut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最热闹莫过于海边,总有帅气的肌肉型男引起人们的注意,很多男人都很羡慕,那么,如何练就肌肉男呢?拥有一身肌肉是每个男人梦想的事情。对男人来说,强健…

4.合理安排运动量
排骨男应以中等运动量(每分钟心率在130至160次之间)的有氧锻炼为宜,器械重量以中等负荷(最大肌力的50%至80%)为佳。时间安排可每周练3次(隔天1次),每次1至1个半小时。每次练8至10个动作,每个动作做3至4组。做法是快收缩、稍停顿、慢伸展。连续做一组动作时间为60秒左右,组间间歇20至60秒,每种动作间歇1至2分钟。
一般情况下,每组应能连续完成8至15次,如果每组次数达不到8次,可适当减轻重量;以最后两次必须用全力才能完成的动作,对肌肉组织刺激较深,”超量恢复”明显,锻炼效果极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