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什么运动能瘦大腿和小腿 3个方法轻松消灭大象腿

2015/8/13 14:29:24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的女孩子整天都在抱怨自己的腿部好,抱怨自己的腿粗,穿不了好看的衣服,在夏天炎热的时候,也不敢穿裙子出去,这样的确是很让人困恼的。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的女孩子整天都在抱怨自己的腿部好,抱怨自己的腿粗,穿不了好看的衣服,在夏天炎热的时候,也不敢穿裙子出去,这样的确是很让人困恼的,毕竟人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身边的人,这是无可非议的,鉴于这个问题,今天我来说些用运动瘦腿的方法。
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腿
一、按走水肿、脂肪、多余肌肉
适合水肿型、脂肪型、肌肉型胖腿。
双腿的血液与淋巴畅通,水肿就能自然消除。而针对肌肉或橘皮纹的按摩,具有软化的功效,而脂肪也能慢慢减少。最好就是在洗澡时或浴后进行,瘦腿效果加倍!
二、跑步锻炼深层肌肉
适合脂肪型、肌肉型胖腿。

跑步主要的作用,就是以体内的脂肪作为能量源,锻炼深层肌肉,是燃烧多余脂肪的好方法。另外,你也无需担心锻炼深层肌肉会令肌肉型胖退更严重,相反能让深层肌肉充分活 动起来,让脂肪从内开始燃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