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血石功效与作用 鸡血石对身体有哪些好处?

2015/8/21 11:49:02 作者:xw_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鸡血石,是辰砂条带的地开石,因鲜红色似鸡血的辰砂(朱砂)而得名,外观看起来十分艳丽漂亮。那鸡血石的作用功效是什么?它对身体又主要有哪些好处呢?

此外,血石能够帮助落实稳固心脏的能置,级和过度兴奋、好斗与焦躁的情绪,为人们的世俗生活带来灵性。 血石是能量的清洁工,具供血与解毒功能,能净化血液, 调节与促进血液的流通、循环,对富含血液的器官尤其有好处(在白血病的疗治方面效果显著比如,它能为肝肪、肠、背、脾和膀胱等解毒,藉以提高人们对于急性传染病的免疫力。它可以促逬淋巴液流动,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为身心俱疲的人们带来活力与能置。对于那些遗传病,可以净化人体的较低轮穴、重新调整能量分配的血石也具备不错的疗效。此外,血石还可以化脓,中和酸性物质,所以古埃及人一直有着用血石来收缩肿癍的传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