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何会引起手臂经络不畅 手臂经络不畅原因和疗养方法

2015/8/21 14:48:45 作者:W1-pan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内管道不通畅的表现,手臂出现管道不通畅原因血管内血流太少,造成血管因缺血而变窄、变瘪。这是很多气血两亏的人身体容易出现的现象:疏通经络有技巧

大自然中的所有管道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人体内的通道也不例外,人处在寒冷的环境下,不注意保暖,会被冻死的。因为寒冷让身体内的管道冻住,血液不再流动,人只能面临死亡,所以随时注意对身体的保暖是非常重要的。

身体的保暖不只局限在外部,内部同样重要,也就是不吃冰镇、寒凉的食物。以前的医学不太关注这个问题,那是因为以前只有冬天才有冰,人人都知道大冷天不能吃冰。而现在一年四季都有冰镇的食物了,人们以为市面上卖什么就该吃什么,也就一年四季跟着吃起了“冰”,导致现代人的身体内部一场接着一场的寒流,结果就是身体内各种管道遇冷而收缩。身体内交通状况不断恶化,交通堵塞事件经常发生,堵在哪里,哪里的“生活”就会因此而变糟。
 身体也是一样,各种与瘀堵有关的疾病不断高发。现在能做到每天身体轻松,没有这疼那痛的人已经很少了,皮肤上不长痘痘、身体内不长囊肿和肿块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各种与瘀堵有关的疾病严重威胁着人们的健康。
治理身体内因冷而收缩的管道是很容易的,只要注意对身体的保暖,注意不再吃寒凉的食物,同时多吃些温热性质的食物,就能让身体内部温暖起来;常到室外运动,让身体在活动中产生的热量化掉体内的冰块,自然很多因“冷”而患上的病症也就不存在了。
2、管道内污物太多,有废物、有身体没有利用的能源。
 ①废物堵住管道现在的人们,每天都吃进很多不该吃的“垃圾”,如农药、化肥、食品添加剂、色素、防腐剂等等,这些东西都是废物,不是身体需要的粮食,却每天都通过我们的嘴进入身体。
生活在现今这个食物、食品处处污染的年代,确实是非常悲哀的一件事情。我自己研究用食物防病、治病,可我却常常为找不到安全的食物而犯愁。
我们的身体天天都处在严重污染的环境下,怎能做到身体内部干净、清爽?身体内的各脏器怎能不受到腐蚀、损伤?身体内大大小小的各种管道怎能不被堵住?污浊、肮脏的地方又怎能不滋生各种病菌?怎能不招惹苍蝇、蚊虫?“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这是自然界的一大规律。
怎样治理?管好进嘴的所有食物,尽量不让各种含有添加剂的食品、饮料进入我们的身体,要学会保护我们的身体,要抵住各种含有添加剂的美食的诱惑,这样才能还身体一个干净、清爽的环境。身体内部如果能够长期做到干净、清爽,各脏器就能得到最好的保护,就不会招惹病菌,更不会招来害虫,同时还能为身体内的各条道路减轻压力,避免瘀堵。
②身体内部没有利用的能源堵住管道
身体的管道内还会堆积一些没有被身体利用的能量,如脂肪、蛋白质等等,只要身体补充进的能量大于每天身体消耗的能量,就会发生各种能量在身体各处淤堵的现象。
3、血管内血流太少,造成血管因缺血而变窄、变瘪。
这是很多气血两亏的人身体容易出现的现象,特别是老年人。大脑供血不足,身体末梢皮肤也严重地供血不足,血供太少,血管总是不能充盈,结果血管越变越细直至干瘪。只有增加每天的进食量,只有调理好胃肠,让血液的总量增加,血管才能随时充盈,才能源源不断地流向身体的最末梢。

如果身体内的脂肪及各种能量没被及时代谢利用,堆积在身体各处就会对身体内的管道进行挤压;身体内长囊肿、肿块时,也会对局部的管道进行挤压,造成管道不通。囊肿、肿块也是由于经络不通造成的,只有学会疏通身体内经络的方法,才能消掉囊肿、肿块,它们才不会再挤压身体内的管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