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男人人鱼线真实照片 男人性感指标

2015/11/25 14:51:09 作者:S-wuji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鱼线的正式学名为“腹内外斜肌”,在达·芬奇的《绘画论》里首次被提出来作为“美”与“性感”的指标,其中最为人所知道的就是“维特鲁威人人体比例。

人鱼线的正式学名为“腹内外斜肌”,在达·芬奇的《绘画论》里首次被提出来作为“美”与“性感”的指标,其中最为人所知道的就是“维特鲁威人人体比例图”(The Vitruvian Man),也就是我们常听到的“黄金比例图”,达·芬奇特别把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两条V形线条称为人鱼线。想想在海边穿上性感泳裤,露出性感的人鱼线,肌肉健美,脖子上挂着一条毛巾,头发全都拢起来,脸上身上还带着水珠...

人鱼线锻炼1. 上腹部仰卧起坐
仰躺曲膝,双手抱拳顶住下巴,以避免头部晃动,卷曲上半身直约35至40度,下背要贴紧地面,动作恢复平躺时要缓慢,此动作反复做15至20下。
人鱼线锻炼2.下腹卷体动作
平躺后双手扶住固定架,双脚曲膝90度,用下腹力量把下半身卷起来,让臀部离开垫子,膝盖关节要维持固定姿势,动作恢复预备动作时要缓慢,此动作反复做15至20下。

人鱼线锻炼3.侧腹旋转肌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