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疯狂细腰紧臀动感操 7种简单方法让你快速拥有小蛮腰

2015/8/19 13:17:06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时上班族每天在座位上连续工作8小时,除了偶尔的情况会离开座位外几乎一天的大多时间都与椅子密不分离,长久积累下来水桶身型在所难免,这样的你是不是非常烦恼呢?

方法二:

锻炼风情:豹步向前

扁平臀美眉看过来:弓步收臀。两腿平行站立与髋同宽。任意一条腿向前迈一大步,身体慢慢向下坐,后腿尽力向最远处伸展。腰挺直,收腹。保持上身正直,切忌上身前倾、含胸。
翘丽重点:勾勒臀部与腿部线条。

方法三:

锻炼风情:懒猫伸展

下垂臀美眉看过来:跪撑钩脚。目视前方,以双手和膝盖支撑身体,提起一边的膝盖,直膝钩脚,尽力向上抬腿。上下交替做10次,然后换腿。身体始终与地面保持水平(可在身下放置支撑物以防塌腰),切忌做动作时扭转身体。
翘丽重点:提升臀线,挺翘臀部。

方法四:

锻炼风情:鲤鱼打挺

浮肿臀美眉看过来:仰卧提臀。仰面躺下,双臂平放身体两侧,一腿屈膝支撑,一腿直膝,带动骨盆慢慢上抬。保持臀部与大腿的紧绷状态,放低,再做一遍,然后换腿。这个动作适合膝关节不适者,能减少身体重力对膝关节的压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