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女生翘臀运动有哪些  打造性感美臀迎开学

2015/8/17 22:28:15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时间的久坐,很容易让臀部变得肥大、下垂,一点美感都没有。今天学学美臀动作,帮你打造挺翘臀部。今天教你超简单易学的健身舞,让你轻松瘦腰、翘臀又瘦手臂哦!

长时间的久坐,很容易让臀部变得肥大、下垂,一点美感都没有。今天学学美臀动作,帮你打造挺翘臀部。

动作一:侧卧髋外展
侧卧于地面,一侧肘部支撑身体,双脚并拢,套入橡皮绳,一条腿缓缓向外拉开,拉至一定程度时,停顿两秒,缓缓收回,换另一侧,完成2组,每组25-30个。
动作自检:注意身体一定要保持在同一平面内,大家习惯的“大虾式”起不到锻炼作用。
塑身优势:这组动作主要锻炼侧腰部肌肉和大腿外侧肌肉,动作相对容易,适合力量弱一些的女士。
动作二:箭步蹲
上半身直立,双腿前后交叉站立,缓缓蹲下,直到双腿膝部都成90度时定住,保持2秒钟,再缓缓站起,完成3-4组,每组15个。
动作自检:整个练习中,向后一条腿的膝盖和小腿都不能接触地面,这一点非常重要,是整个练习成败的关键。

塑身优势:这组动作主要练习的是大腿前侧肌肉,能帮你减掉腿部的赘肉,同时还有收臀的功效。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