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分钟阅读肉毒素原理 教你注意事项保持美丽形象

2017/3/30 14:57:1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毒素被广泛地运用到美容美体行业当中,它能使人的脸和腿变得瘦下来,与此同时,一些刚刚注射完肉毒素的人一定要注意以下一些事项,为保持你亮丽的脸庞,请认真阅读。

随着科技时代的发展,不少的美容美体连锁店如雨后春笋般建立起来,为了美,人们开始选择这些美容店,周末的时候约上朋友一起去做个SPA、盐浴、美容护理等等。

也有的人,选择去美容院进行双眼皮手术、削骨手术、隆胸手术、美白瘦脸手术等等。那今天,小编就在这里引入一个名词:肉毒素,这个肉毒素和美容美白之间究竟有怎样的关联?下面一一听小编为你解惑。

肉毒素,全称叫肉毒杆菌毒素,又叫做肉毒毒素,这种毒素常常被用于美容院里的美白溶液里头,通过注射的方式进入人体。这是一种由肉毒杆菌产生的神经性毒素。

在最早以前,它是用来运用在治疗面部肌肉痉挛和其他肌肉运动紊乱症的,它是以停止肌肉痉挛为目的的,经过“Botox革命”后被广泛运用于美容领域,比如用它来瘦脸和瘦小腿等。

但是,肉毒素这类药物不适合孕妇和哺乳期的妇女使用,有青霉素过敏者的不宜使用。值得注意的是,刚打完肉毒素的人不能吃过度硬壳累的食品,因为刚注射完肉毒素的人会出现咀嚼无力的酸痛现象,同时,也不能吃辛辣、海鲜类的食品。

最重要的是,不可以用手去揉搓你的脸,也不能用热水敷脸。注射这个肉毒素需要十几分钟的过程,无痛,但是由于这是具有毒素的药物,因此无论是哪个机构,都应以严格按照安全剂量注射,确保人体的安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