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原理是什么 原来竟然是这样的作用机理

2017/4/11 17:02:2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毒素原理
肉毒素的用途很广,它既能够拿来瘦脸瘦腿,又能够拿来去除皱纹,因此受到了很多爱美的女孩子们的欢迎。那么肉毒素的作用机理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讲吧。

有人有这样的疑问,什么是肉毒素呢?它的作用原理又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就将在这篇文章里面给大家细细讲解有关于肉毒素的那些事情。首先,我们来谈谈肉毒素是什么。肉毒素的全称是肉毒杆菌素,它是由致命病菌肉毒杆菌分泌出来的一种菌类毒素,有着肉毒杆菌素和肉毒毒素的别称。

其实,肉毒素在最初的时候是拿来治疗面部肌肉痉挛和其他肌肉组织痉挛或者是当做生化武器的,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到现在才渐渐的被拿来用在医疗美容事业上。要知道,大量的肉毒素会让人觉得头晕耳鸣、呼吸困难、肌肉乏力。

那么它是在什么时候被发现可以用在医疗美容事业上的呢?原来,在一九八六年的时候,在加拿大的一位眼科教书和他的妻子发现微量的肉毒素竟然会具有让人皱纹消失的神奇功效,随着技术的发展,它的功效越来越多,肉毒素也被逐渐运用到瘦脸瘦腿等等方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