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按摩棒怎么用有效 全面的脸部按摩棒使用方法大推介

2015/8/17 16:35:58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今天要介绍的,是瘦脸小工具。这些工具都长得满可爱的,应该很受女生欢迎啦。使用效果嘛,当然是你用过才知道啦。这样很轻松就可以达成消灭双下巴及瘦脸的愿望喔!

V型脸颊专用舒缓按摩器
使用方法:在脸上来回摩擦,可以令脸部肌肤细致有弹性。经常使用有很好的瘦脸效果。按摩球很柔软,不会令皮肤敏感哦。
滚轮瘦脸器:山寨版
轻松瘦脸,还你消晰的脸部轮廓!轻轻按摩于两侧脸颊,单手操作,可帮助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淋巴按摩,有效消除脸部肌肉的疲惫僵硬感及浮肿现象,并改善肌肤松弛现象,并且能用其进行颈部按摩,一举两得。
继续:山寨版的滚轮按摩瘦脸器
特有的弹性纤维,保证了产品的柔韧性。简易、见效快的操作方法,使你随时随地能运用自如。活血美容瘦脸三效合一,使你在压抑的工作后精神能得到有效的放松。经常使用,能使皮肤柔嫩、光滑、细腻。
主要针对:适用于圆圆的脸、双下巴、面部浮肿、厚厚的颈部。特别适合于脸部“肥胖”型及面部浮肿型的人使用^*^能促进新陈代谢、改善面部浮肿、收缩不发达表情肌(面部下垂的原因)的作用。
双头滚轮按摩器
要使脸部富有弹性,前提条件是消除脸部僵硬的肌肉。用滚轮按摩两边侧脸,达到促进脸部脂肪代谢率的效果,从而收紧脸部肌肉,还你一张瘦瘦小脸。每次只需要在脸上来回滚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原始版:3头小号滚轮按摩器,所有滚轮按摩器的祖先
只要在脸上一滚就能把多余的脂肪赶出去
FACE ROLLER 具有多角度的弹性滚轮好象将多余脂肪赶出去一样让轮廓变紧致,也可以用在脸颊和嘴巴。轮廓塑型一边看电视一边滚脸蛋,以下巴的脂肪为按摩重点,脸一定会变瘦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