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和哑铃练胸肌哪个快 四组动作助你拥有雄厚胸肌

2015/8/16 16:35:32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比之下使用哑铃进行锻炼,会比单纯用俯卧撑锻炼更能刺激胸肌,达到锻炼的目的。俯卧撑主要是锻炼胸部上部分、上臂、腹部的肌肉群,参与的肌肉比较多。

相比之下使用哑铃进行锻炼,会比单纯用俯卧撑锻炼更能刺激胸肌,达到锻炼的目的。

俯卧撑主要是锻炼胸部上部分、上臂、腹部的肌肉群,参与的肌肉比较多。如果没有哑铃,使用此方法是很好的锻炼肌肉的俄方法,能同时刺激多块肌肉。但是一定要注意动作要领和节奏,不可只图数量和速度。

哑铃是有针对性的锻炼工具,能单独锻炼某个肌肉群甚至某一块肌肉。使用哑铃做平卧哑铃推举、哑铃飞鸟、上斜握哑铃推举、上斜飞鸟等方法,这些方法都是主要针对胸肌进行锻炼的,很少有其他肌肉参与,锻炼效果不错。

哑铃是一种用于增强肌肉力量训练的简单器材,即使是对于工作忙碌,没有多余的时间到健身房健身的人来说,在家里准备一个哑铃就能随时随地进行健身锻炼了。哑铃一般是用于肌力训练,肌肉复合动作训练。因为运动麻痹、疼痛、长期不活动等所导致肌力低下的人,也可以利用哑铃的重量进行抗阻力主动运动,训练肌力。

哑铃也是锻炼胸肌常使用到的简单器材,马上为各位介绍简单而有效的4组动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