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走会使小腿变粗吗  经济的有氧代谢运动助你修长美腿

2015/8/13 19:35:24 作者:O-xush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减肥是一直都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它见效快,简单易行。可以是最简便,最经济的有氧代谢运动。MM顾虑走路会不会让腿变粗?我们只想减肥,可不想有个肌肉小腿呐。

三、按摩小腿腹
即便是很多MM对按摩的功效表示怀疑。但是据统计,成功瘦腿的MM大多结合了按摩。但是按摩的效果不快,一般坚持几个月才有效,很多人半途而废,也就不能怪按摩瘦腿没有效果了。所以说腿是比较难瘦的部位。
在行走的时候小腿的肌肉处于紧张状态,经常的站立或者行走都会使得小腿上的肌肉比较发达,所以有的人说为什么我运动那么多,小腿还是那么粗。按摩前最好先用比较温热的水去泡腿,第一可以舒缓小腿的紧张。第二促进小腿的血液循环。然后在泡好以后可以做适当的按摩,如果要是有经济基础的话,可以用一些消脂的按摩膏
按摩最主要的功用是避免小腿腹发展成为肌肉,所以按摩的时候要很用力,不是那种舒服的按摩,是要按到会痛会酸的那种,针对腿腹部分用力的压捏按摩,让肌肉变软,然后由脚踝往上经过小腿腹到膝盖,由下往上按摩,按摩的时候小腿尽量放松,大概如上图的坐姿,膝盖曲起,让小腿腹自然下垂,再按上面方法按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