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怎么瘦肚子和腿 教你3大瘦腿和4大瘦肚子方法

2015/8/11 10:50:10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怎么瘦肚子和腿?下面就教你3大通过骑车瘦腿的方法可4大通过练腹肌减肚子的方法快速减腿、减肚子。骑车是一项有氧运功,能够收紧腿部肌肉,使腿部线条纤细。

男怎么瘦肚子和腿?下面就教你3大通过骑车瘦腿的方法可4大通过练腹肌减肚子的方法快速减腿、减肚子。

骑自行车是一项有氧运功,能够通过长时间地坚持,能够收紧腿部肌肉,促进血液循环,燃烧脂肪,使腿部线条纤细,对脂肪型、水肿型的小腿减肥效果很好。

大肚子怎么减?这是许多人困扰的问题。运用不少方法,但是有没有想过你没有找到最有效最有针对性的方法。今天推荐给大家4个锻炼腹肌的方法,让腹肌“现出原形”、快速减掉大肚子。

一、骑车瘦腿方法
1.强度型骑车法
首先规定好每次的骑行速度,其次是依据自己的脉搏频率来控制骑速,这样可以有效地锻炼人腿部肌肉与心血管系统。
2.力量型骑车减肥方法
即根据不同的条件用力骑行,如上坡、下坡,这样可有效提高双腿的力量或耐力,还可有效预防大腿骨骼疾患的产生。
3.脚心骑车法--按摩穴位
用脚心部位接触踏板,可以起到按摩穴位的作用。具体做法:用一只脚蹬踩自行车前进,每次一只脚蹬车30至50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