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每天三餐吃什么比较好呢 科学的一日三餐减肥食谱

2015/8/10 14:48:16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日三餐是人体生存的最基本的营养供给,一日三餐安排不合理,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同时还会让身体走形。如果你想减肥,就必须要了解一日三餐吃什么最减肥。

一日三餐是人体生存的最基本的营养供给,一日三餐安排不合理,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同时还会让身体走形。如果你想减肥,就必须要了解一日三餐吃什么最减肥以及适合早中晚三餐的减肥食品是什么。节食减肥并不是减肥瘦身的最佳方法,科学饮食才能更好控制体重。控制好一日三餐瘦身食谱,对于减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制定一日减肥食谱呢?今日小编教你根据不同的时间科学地安排一天的饮食。  早餐  很多上班一族都不注意早餐的营养伸直不吃早餐。对于减肥的你来说早餐是必须的,而且要保证足够的营养,这样可以帮你抵抗饥饿。因此,鸡蛋、奶制品、瘦火腿片、新鲜的水果、燕麦粥等都是早餐不错的选择。
最适合早餐吃的减肥食品
减肥早餐1:鸡蛋
鸡蛋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另外,鸡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而每天早餐吃一个鸡蛋既能饱腹又能瘦身,是行之有效的一种减肥方法。
减肥早餐2:燕麦粥
早晨是新陈代谢的活跃时期,也是一天中最需要排毒和补充能量的时期。这个时候喝一碗燕麦粥有助排走肠道和血液中的毒素,并吸收丰富的营养,同时是女性保健最喜欢的营养佳品。另外,燕麦的消化时间长,帮你免除一上午的饥饿,是非常理想的健康减肥早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