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天暴瘦二十斤的方法 巨大副作用你是否能接受

2018/3/16 7: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想要在短时间内达到暴瘦的效果也不是不可能。大家在网上看到很多减肥方法,通过节食的方式几天就能瘦好几斤。这样的方法真的科学有效吗?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OnlyZoia

节食虽然不科学,但是效果还是看得见的。如果你追求的是短暂的瘦身,不在乎后续的反弹或者给身体带来的伤害,我们这里能够提供一些减肥方法,让你在二十天内瘦十斤。和节食的原理相同,减少自己的摄入,让身体的水分迅速的流失。

一、早餐

但是单一品种的饮食对身体的伤害过于巨大,减少摄入也会让你的身体出现酸软无力的情况。所以早餐还是推荐大家多吃一些的。打个比方,我们一天代谢率是1300大卡,你要是想瘦就摄入1200大卡,如果你追求快速的瘦身,那么就摄入800大卡甚至更少。早餐吃的再丰富也不会超过500大卡,不用担心长胖。

来源:站酷

二、中餐

用沙拉代替中餐,不要加入水果,只食用蔬菜。适当的吃一些肉或者牛奶增加蛋白质的摄入,身体不会变的过于虚弱。几天下来你就能看到自己身体巨大的变化。

来源:站酷

三、晚餐

晚餐吃什么?当然是不吃了,但是中餐吃的过少晚上肯定会觉得很难受,自然会难以入眠。可以喝一杯蔬菜汁,注意是蔬菜不要添加任何水果。芹菜、黄瓜、西红柿、紫甘蓝等都没有热量,喝一大杯也不会有负罪感。

四、注意

但是我们还是要提醒大家,这样的方法确实能够让你快速的瘦很多,但是带来的副作用是很巨大的。严重的人可能会出现厌食的情况,也有人会出现反弹的问题。不管你如何选择减肥计划,让自己身体保持健康才是第一考虑要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