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燃烧大腿脂肪呢 8种方法助你快速瘦腿

2015/8/10 13:49:21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爬楼梯这个动作能拉伸小腿的肌肉,促进小腿的血液循环,有利于促进脂肪的燃烧。因此,爬楼梯是一个非常好的瘦腿运动。上班族平时上班的时候只要把乘电梯换成爬楼...

核心提示:“大象腿”是每个女生痛恨的字眼,怎么样让你快速告别“象腿”呢?下面编辑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几个简单、易操作且效果明显的瘦腿瑜伽动作,只要你每天坚持做,小美腿马上秀出来哦。

1、下犬式
这是一个经典的瑜伽动作,可以同时锻炼你的上下部分身体,拉伸韧带。
双手双脚撑地,将身体抬起成为一个倒“V”字形。保证两手与肩同宽,手指张开。双脚与跨同宽,脚后跟向后,保持脚尖脚跟和臀部在一个平面上。
头部放松,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
2、单腿下犬式
这个单腿下犬式的变体是将上抬的这条腿弯曲,能够提升臀部弹性,伸展脊椎和肌腱。
从下犬式开始,双脚并拢保持两个大拇指靠紧。左脚跟保持接触地板,抬起右腿形成单腿下犬式,然后弯曲膝盖。尽力让右腿的脚跟靠近臀部,将膝盖尽量向上拉伸。抬起头向左看,伸展弯曲脊椎。尽可能的让脚和头靠拢。
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然后放松。
3、敲打瘦大腿

敲打瘦大腿适合久坐的办公室女性。一双均匀紧致的大腿,除了运动外,经常敲打也可以让赘肉紧致。双手握拳,用力敲打大腿的部位,以敲打微微发出声音为好。这样可以帮助排出双腿的多余水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