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酰胺可以减肥吗 揭示牛奶上的烟酰胺核糖减肥秘密

2015/8/10 13:38:23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于减肥,我一直坚信,“健康的饮食,适量的运动”,是减肥的不二法则。但如果有健康的食物可以帮你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相信你也不会拒绝吧?烟酰胺核糖……

关于减肥,我一直坚信,“健康的饮食,适量的运动”,是减肥的不二法则。但如果有健康的食物可以帮你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相信你也不会拒绝吧?今日,一篇原创文章《海外医话:喝牛奶也能保持苗条身材》,也让我对牛奶更加爱不释手呢,因为它——烟酰胺核糖。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的Johan Auwerx教授在实验中发现:在让小鼠摄入高脂肪饮食的同时,也摄入高剂量的烟酰胺核糖,可以预防小鼠肥胖,此外,也会增加小鼠肌肉的耐力,提高能量消耗,并预防糖尿病,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因此,烟酰胺核糖,一种被研究员誉为新型维生素,被发现与新陈代谢有着紧密联系,可以与低卡路里饮食和健身一样,起到减肥的效果。即使食物中的烟酰胺核糖只有一点点,但对新陈代谢的影响也是惊人的。

此外,烟酰胺核糖还可以增加哺乳动物细胞内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水平。而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是一种基本的氧化还原辅酶,在新陈代谢中起着核心枢纽作用。它改善细胞的能量工厂线粒体的功能,预防因线粒体衰退等引发的癌症和神经衰弱等,因此烟酰胺核糖对健康的效应可不止减肥这么简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