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怎么减大腿上的肉 六大办法让你甩掉大象腿

2015/8/10 10:35:17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孩长了两根和柱子一样的大腿,穿西服都很难穿的上,最多只能穿上西服上衣,不能穿上裤子,只能搭配个运动裤子或者宽松的牛仔裤,一个帅小伙穿衣都很难穿出自己的味道来。

男孩要是长了两根和柱子一样的大腿,穿西服都很难穿的上,最多只能穿上西服的上衣,不能穿上裤子,这样只能搭配个运动裤子或者宽松的牛仔裤,本来一个帅小伙结果穿衣都很难穿出自己的味道来。生命在于运动,要是我们每天坚持锻炼,不暴饮暴食,那么我们的身体是不会某个部位长得特别的和身体不协调,也不会出现大粗腿的事情,所以我们要坚持运动
1、晚上躺床上做骑自行车的动作:
这个动作很简单,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后双腿抬起来,像平时我们骑自行车一样在空中进行蹬踏,这样的动作每天做三组,每组100次,每次以两条腿蹬踏一次为计量,这样的动作要是坚持1年下来,你的大腿肯定能瘦到你想要的,这种意想不到的惊喜相信你也会很惊讶,为什么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会带来如此大的效果。最后提醒一点:骑自行车的动作做到你的两个大腿发麻,痒痒的,这样就是里面的脂肪在燃烧,长期可以减掉多余的脂肪。
2、骑自行车瘦大腿:
这次不是虚拟的骑自然车了,而是你需要买一辆好点的山地自行车,现在在我们的每个地方都会有自行车协会,我们可以报个名,然后统一参加他们举办的每项活动和赛事,既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又可以锻炼身体,当然骑自行车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能够瘦我们的大腿,要是你工作的地方和家不远,建议汽车上班,既能减掉大腿上的肥肉,也能环保出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