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耸肩扩胸动作健美全身 你需要知道的两大方法

2015/8/30 14:06:14 作者:N-yeyo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有些人早上起床后常有头昏脑涨的感觉,这主要是脑部供血不足所致,下面是一些2种简单的运动,对解除头昏很有效。分别是耸肩和扩胸动作。

由于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有些人早上起床后常有头昏脑涨的感觉,这主要是脑部供血不足所致,下面是一些简单的运动,对解除头昏很有效。

上下耸肩运动,两足分开而立,约与肩宽,两肩尽量上提,稍停片刻,肩头突然下落。做8遍。先以中等速度稍用力做耸肩动作,左右交替进行,共做100次。耸肩锻炼是治疗肩周炎的重点疗法,能收到缓解肩痛的良效。

扩胸运动:认知最早流传在广播体操,现已经发展到第三套,是在校学生和社会广为流行的一种运动方法。

注意事项

徒手扩胸作用相对于器械帮助下的扩胸运动较小,健康的年轻人可以用哑铃扩胸,它可以锻炼到胸肩臂部的肌肉,拉力器扩胸除锻炼以上部位的肌肉外,还可以锻炼背部腹部的肌肉。

如果是要增加肺活量,最好是跑步,长假坚持跑步对心肺功能的提高很好。做俯卧撑也可以锻炼到胸部及相关肌肉群,慢速快速相结合,锻炼的部位也较多。

女性或者是老人,做徒手扩胸更安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