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露罩杯内衣 性感内衣照大曝光

2015/8/9 10:12:11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杨颖 罩杯内衣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冬季月历站正式爆发, Angelababy与师姐熊黛林加入战团,穿上火红三点式,力战“宿敌”—“九彩大闸蟹”周秀娜

”另外,近日为日本时装杂志拍摄封面的Angelababy,迫不及待上载拍摄的美照。

杨颖再次替发型用品拍摄全新广告,不但身穿性感低胸连身裙、大秀“汤碗奶”,走台步时双峰更是“震撼”摆动,十分养眼。外界好奇杨颖罩杯是否再度“升级”?经纪人Kim回应,“女人再次发育很正常!”
向来惜肉如金的杨颖难得胸前坦荡荡,当外籍男性工作人员帮她整理胸前衣服时,不但面露尴尬还显得十分僵硬。有媒体质疑杨颖罩杯是否再升级?究竟是天然奶还是人工奶?经纪人推说,女人再次发育很正常,“女人的衣服里会有不少秘密武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