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露罩杯内衣 性感内衣照大曝光

2015/8/9 10:12:11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杨颖 罩杯内衣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冬季月历站正式爆发, Angelababy与师姐熊黛林加入战团,穿上火红三点式,力战“宿敌”—“九彩大闸蟹”周秀娜

虽然Angelababy与熊黛林联手抗敌,不过近日却传出二人在拍摄新片《花田喜事2010》时闹出不和,经纪人Kim说:“绝对没有可能,她们一向都是好朋友,拍的时候一直笑个不停,怎么会闹不和呢?可能只是宣传而已,总之我觉得她们很要好,熊黛林还说拍的时候好在有Angelababy。”她还强调Angelababy与熊黛林的戏份同样重要,否认二人争戏。

此外,对于熊黛林被拍到在等待就位时吸烟,Kim说:“我骂她了,其实她的烟瘾也不是很大,我建议她不要在户外吸烟,在室内吸,因为被人拍到会很不美观的。其实她真的很少吸烟,有时一天都不会吸一支,我建议她把烟戒了,不过我知道戒烟一定要自己想戒才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