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大腿肌肉多怎么办 4个训练让你拥有更漂亮的大腿肌肉

2015/8/10 10:22:24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大腿肌肉多怎么办?还在为肌肉腿而烦恼吗?还在苦恼穿什么样的短裤显得腿瘦吗?下面说几个小方法来帮助大家瘦腿。?运动瘦腿,一些剧烈的运动只会加重腿部的肌肉...

男人大腿肌肉多怎么办?还在为肌肉腿而烦恼吗?还在苦恼穿什么样的短裤显得腿瘦吗?下面说几个小方法来帮助大家瘦腿。

运动瘦腿

一些剧烈的运动只会加重腿部的肌肉。
这里的运动是指缓慢的那种,像瑜伽,像水里游泳等。
大家要多做运动瘦身,像在水里走步,会让腿部瘦下一圈的。
按摩瘦腿
因为都是硬硬的肌肉块了,所以大家要先把肌肉变得柔软。慢慢的敲打大腿上的肌肉。
还可以配合揉,捏,等动作,辅助敲打。
每天坚持敲打一会,慢慢就会改变。
运动完要放松
每次运动过后,要用手拍打自己的肌肉,让肌肉放松下来,不要还是保持运动时候的紧绷,长时间的紧绷很可能让肌肉更加的结实。
每天用热水泡泡腿部 .
热水可以帮助身体提到放松,尤其是肌肉部位。
泡完后,要按摩肌肉的地方,敲,拍,捏,让脂肪燃烧起来。
尽量不要拿重物
拿沉的东西,肌肉会变紧起来。所以尽量把重的东西分成多次拿。

这样就不会让肌肉紧绷了。还可以带个小拉车出去买东西。会更加轻松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