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河南官员办事嗑瓜子称有糖尿病得时刻进食 糖尿病的饮食治疗

2015/2/13 12:16:31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饮食治疗
2月13日,河南官员办事嗑瓜子,而百姓来办理手续排起了长龙等候,有人看不过举报结果他的上司称河南官员办事嗑瓜子是因为得了糖尿病,得时刻进食。糖尿病人固然好进食补充营养治疗,但如果这位河南官员办事嗑瓜子就去医院治,不要占着位置浪费别人的时间。不过糖尿病真得时刻进食吗?我们来看看糖尿病的饮食治疗。

河南官员办事嗑瓜子

  伊秀美体讯 2月13日,河南官员办事嗑瓜子,而百姓来办理手续排起了长龙等候,有人看不过举报结果他的上司称河南官员办事嗑瓜子是因为得了糖尿病,得时刻进食。糖尿病人固然好进食补充营养治疗,但如果这位河南官员办事嗑瓜子就去医院治,不要占着位置浪费别人的时间。不过糖尿病真得时刻进食吗?我们来看看糖尿病的饮食治疗。

  首先,糖尿病人应该控制热量摄入,正常体重者一般可按每公斤体重105~126千焦(25~30千卡)给予,并可依据劳动强度不同作适当调整。对于肥胖病人应逐渐控制热量,使其体重下降至正常体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