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午餐肉胖人可以吃吗 这篇文章告诉你

2015/8/7 23:06: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午餐肉罐头偶尔吃吃,是不会长胖的啦。不过长期吃或许就有可能长胖哦,毕竟午餐肉的猪肉含有一定的脂肪酸。更需要注意的是加工肉类按照现代工艺都加上硝盐。

午餐肉在腌制过程中会加有一些硝酸钠、亚硝酸钠等学药品,其目的在于防腐。但亚硝酸钠在酸性条件下会还原为亚硝酸。亚硝酸与肉中的血红素、肌红素直接发生化学反应,可以使肉形成玫瑰色。它的颜色虽然美观,但硝酸钠、亚硝酸钠是一种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它能使人体血液中的低铁血红蛋白氧化成高铁血红蛋白而失去运氧的能力,从而使人出现头晕、嗜睡、头痛、呕吐、恶心、发烧、腹痛等症状。因此,午餐肉忌多吃,尤其是儿童、老人、孕妇更应绝对忌食午餐肉。
针对以上午餐肉的研究,午餐肉其营养丰富、美味可口的功效被人们所推崇,当然人们在食用午餐肉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吃是万病之源,千万不能因为爱吃而导致身体不健康等因素,在生活中,这是一定要注意的环节。女性的身体本身就比较薄弱一点,一定要保证自己有个健康的身体,这样才能去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