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午餐肉胖人可以吃吗 这篇文章告诉你

2015/8/7 23:06: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午餐肉罐头偶尔吃吃,是不会长胖的啦。不过长期吃或许就有可能长胖哦,毕竟午餐肉的猪肉含有一定的脂肪酸。更需要注意的是加工肉类按照现代工艺都加上硝盐。

听到午餐肉的名字大家一定会想到满目的猪肉!没错,午餐肉是一种罐装压缩肉糜,通常原料是猪肉或牛肉等,所以很多爱美的MM会担心午餐肉罐头吃了会长胖!那么午餐肉罐头吃了会长胖吗?
午餐肉罐头偶尔吃吃,是绝对不会长胖的啦。不过长期吃或许就有可能长胖哦,毕竟午餐肉的猪肉含有一定的脂肪酸。更需要注意的是加工肉类按照现代工艺都加上硝盐,虽然同时加了VC来对抗亚硝胺(致癌)的产生,但还是要尽量少吃。另一方面,午餐肉含盐高,吃多了不利于健康。午餐肉罐头,热量比较高,其成分基本是高蛋白和油脂
这种罐装食品方便食用,由于将猪肉放进密封的罐中,所以也易于保存。通常在野餐时食用。军队中,午餐肉是必备的军需物品。午餐肉是高温高压下的产品,选材新鲜,新鲜制作,新鲜包装,高压的过程可以析出肉质中的更多营养,使用安全,卫生,是当前欧美发达国家家庭必备的食品。午餐肉的主要营养成分是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烟酸等,矿物质钠和钾的含量较高,午餐肉肉质细腻,口感鲜嫩,风味清香。一般人皆可食用;肥胖者、儿童、孕妇、糖尿病患者不可食用。当然这种午餐肉在火锅饭店也尤为常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