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刮痧瘦腿图片 整理下瘦腿的经验教你瘦腿

2015/8/5 14:41:31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若要问身上哪个部位最难瘦,肯定是腿,没有之一!小雀也是易胖体质,你不会说没看出来吧,哈哈~我腿上肉肉是脂肪水肿混合型的~脂肪比例偏多一点,我整理下之前瘦腿的经验

若要问身上哪个部位最难瘦,肯定是腿,没有之一!
小雀也是易胖体质,你不会说没看出来吧,哈哈~我腿上肉肉是脂肪水肿混合型的~脂肪比例偏多一点..
正好今天有空,我整理下之前瘦腿的经验~瘦腿方法无非就这几种:节食 运动 刮痧 瑜伽 
我是吃货,大家都知道哒~ 节食太辛苦了,可心酸的不是这~
妹子你们节食最先瘦哪个部位?肌肉腿的妹子们就别跑步跳绳爬楼梯了,腿肚明显凸出的妹子们二郎腿就表翘了,天天坐着的妹子们经常站起来走走吧。
今天先来讲刮痧瘦腿.
1.刮痧瘦腿提前准备
(1) 瘦腿精油。如果没有瘦腿精油,也可以尝试用橄榄油,不过橄榄油只能起到润滑作用,没有燃脂排水肿的成分。要是只为通通经络那橄榄油就可以,要是为了瘦腿的话,那当然还是专门的瘦腿精油瘦起来更快,毕竟每天刮痧很辛苦,流泪又流汗呀~ 
瘦腿精油好多种喽。有一两种精油效果非常好,只刮痧不偷懒,腿肚上凸出来的肉肉很快就消下去;但有些精油效果对我说就那么一般般喽。这并不是说效果一般的精油质量不行,而是可能成分跟你的情况本身不对症。所以,对于很多妹子们一直问,哪个牌子最好,哪个效果快,小雀只能表示无法推荐,因为你必须找到适合自己体质的。
小雀是脂肪和水肿混合体质,脂肪偏多一些。简言之就是,肉-乎-乎-的!
查阅很多精油书籍,适合小雀体质的精油成分大体就是“消脂肪”+“排水肿”这两类!根据之前用过的各种精油,小雀还是觉得:”杜松”、”薄荷”、”苦橙叶”这三种成分最适合自己体质。妹子们查阅下精油手册就知道啦:”杜松子”是强力排水肿的良剂, “薄荷”中的薄荷醇能够分解燃烧脂肪,“苦橙叶”对皮肤有杀菌作用,能温和的刺激免疫系统,促进新陈代谢。所以,让小雀给推荐精油的妹子们,直接对照体型按照精油成分来选适合自己的就好啦~ (后面有介绍如何判断腿型哈)

(2)刮痧板或摩羯刷:刮痧板体积小,适合局部刮;摩羯刷体积大,受力面广,适合全腿刮。要是没有这两样,可以用硬币或者瓷勺等代替,表面光滑就行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