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慢跑多久才达到减肥目的 揭秘科学晨跑的3大方法

2015/8/3 17:05:20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原则主要是增加能量消耗,减少能量摄取。跑步可以有效地增加能量消耗,从而减轻体重。但跑步减肥必需达到一定的运动量才能实现减掉多余脂肪的目的...

科学的晨跑方法:

1、跑前做准备运动

跑步前一定要做准备活动,这是使身体从相对安静状态逐步过渡到肌肉适度紧张状态,提高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性和各器官的活动能力,以适应跑步的需要。可先做摆臂、摆腿、弯腰、转体、下蹲及其它体操动作,特别
要注意活动髋、膝、踝关节。全身达到发热,身体感觉轻快,心率达到85次/分以上,就可开始跑步。
2、跑步要控制好节奏
跑步要有一定的运动量,掌握好运动强度是健身跑的关键。衡量运动强度一般采用心率指标。
(1)适宜的运动强度。每分钟心率为170-年龄数,如跑步者40岁,他跑步时的适宜心率应为130次/分左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