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肚子可以瘦肚子吗 小心拉肚子减肥法让你丢掉健康

2015/8/3 16:38:03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腹泻,不少热衷于减肥的女性常把它和减肥划上了等号,以为拉肚子减肥就等于排毒,排毒就能减肥。事实上,腹泻不仅不能减肥,还会危害身体健康哦。

黄连素是许多人发生腹泻后的第一选择,但黄连素只适用于轻度感染性腹泻。吕礁建议,如果在发病前吃过不洁食物,或受到条件限制无法及时就医,可以先自行服用黄连素。但黄连素的剂量如果过大,会对胃黏膜产生一定的刺激,造成胃酸过多,反而伤脾胃,同时也有可能引起便秘。因此,出现腹泻最好还是及时就医,通过检查找出引起腹泻的真正病因,对症下药。
值得注意的是,腹泻如果迁延不愈,最好到医院进行肠镜检查以排除癌肿的可能。大肠癌在早期往往没有症状,一旦到了晚期,癌肿侵占肠道,就会导致大便性状、次数的改变。因此,中老年人如果出现长期腹泻或大便次数、性状的突然改变,不可掉以轻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