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肚子可以瘦肚子吗 小心拉肚子减肥法让你丢掉健康

2015/8/3 16:38:03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腹泻,不少热衷于减肥的女性常把它和减肥划上了等号,以为拉肚子减肥就等于排毒,排毒就能减肥。事实上,腹泻不仅不能减肥,还会危害身体健康哦。

黄连素不可随便吃
绝大多数人都有过腹泻的经历,但往往并不知道该怎样正确对待。除了那些把腹泻和减肥划上等号的人对腹泻听之任之外,更多的人则是凭感觉、凭经验来处理。
吕礁主任指出,如果出现轻微的腹泻症状,并不需要立刻选择药物来帮助止泻,只要保持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并及时补充水分保证体内的水电解质平衡即可。但如果腹泻次数多并出现发热、腹痛、呕吐、虚脱等一系列症状,则应尽快到医院就诊。

有些患者一腹泻就习惯吃抗生素,对此,吕礁主任说,只有根据检查结果,确定为细菌感染性腹泻时,才需要使用抗生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