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延迟是好是坏 教你正确的饮食减肥方法

2017/5/27 17:42: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饱腹感延迟饱腹感知识
饱腹感和饥饿感是相对立的,饥饿感让人想吃东西,饱腹感则让人排斥吃东西。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可以通过吃一些能增加饱腹感的食物来抑制自己的食欲,最终达到瘦身的效果。

有些人不管怎么吃都不会胖,而有些人则是吃什么都会胖,还有些人吃一点点东西就再也吃不下去,而有些人则是可以不停地吃着东西。这些吃不饱的人的胃就像一个看不见底的无底洞,怎么喂都喂不饱,非常可怕。饱腹感就是一个用来控制自身食欲的东西,它是受到自己的大脑控制,由神经系统进行调控,一个人的食量其实也和它有关系。

饱腹感是饥饿感的反义词,它们二者的意思是刚好相反的。不过有意思的是它们都同时受到人脑中的神经系统的操纵,也同时控制着人的食欲,让人想吃就吃。它能让人没有食欲,吃不下任何食物。它是一个对减肥非常有用的东西,如果这种很饱的感觉被延迟了,那么就不能从根源上去阻止食物的摄入。反之如果能让它早点到来,那么还何愁减肥大业不能完成。

我们都知道,要想减肥,大体上是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控制饮食,另外一种是通过运动瘦身。而吃饱腹感很强的食物就属于饮食控制,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

水能给人很强的饱腹感,如果在很渴的时候灌入了大量饮用水,马上就会有一种很撑的感觉。即使在之前会有一点饥饿的感觉,在喝下水之后就完全没有了饥饿感。而且如果能在就餐前后饮下一杯白开水,不仅能够促进消化,还会对减肥瘦身有神奇的功效。

另外一种比较有效的食物就是苹果了,它属于膳食纤维食品,是一种绿色健康的食物,在其中含有着各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很多正在减肥的朋友平时只吃苹果而不吃饭,真实原因不是因为她们不想吃饭,而是只吃个苹果就能让它们有一种很饱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