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天吃白粥能减肥吗 生活小窍门让你轻松月瘦20斤

2015/8/3 11:39:28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总是为减肥而困扰,想尽办法和自己身上的肉作斗争,你是否还在烦恼?现在,不需要再去做什么手术买什么减肥药了,只要做到以下生活小窍门,轻松做到月瘦20斤!

13.爆米花,自己做!外面贩卖的爆米花添加了黄油和大量的糖,一个标准的中包就有1005卡左右的热量,如果自己动手用微波炉热一包低脂爆米花,热量马上降低到305卡。700卡一下子就甩掉了哦!
14.薯片分成小包吃
一大包薯片握在手里,不知不觉地就吃了个见底,想中间停嘴不吃可不容易!所以吃薯片时不妨准备一个小食品袋,每次大概放15片左右在手边,把大袋子封好放起来,热量可以从1260卡直降到140卡。
15.意大利面,与人分享更健康
意大利面的酱汁调料热量超高,别看面条量少,但一小盘意面就含1056卡热量,所以最好是和三四个朋友分享一份,再点些其他食物填饱肚子吧!
16.坚果虽好,也要适量
小小的坚果要是剥好了放在大盘子里很容易就吃多,一小把坚果就有150卡左右的热量喔!可是它们又是心脏的好朋友,还能 及时补充能量,完全不吃当然不对。那,就以吃开心果为主吧!两大把开心果也只有159卡左右的热量,而且剥皮还能放缓你进食的速度,避免一下子摄入过多热 量。
17.甜食换成小号装
完全戒掉甜食肯定不现实,实在忍不住要吃点甜蜜食物的时候不妨点个小号装或者低卡的,比如把奶酪换成一块黑巧克力,一下就能少摄入1290卡的热量呢!
18.零食都买迷你装
冰淇淋之类的高热零食还是买最小包装的吧,既不致委屈了小馋嘴,热量还能减半,多划算!
19.味觉pk:素披萨=荤披萨
生物学家曾经做过一个有趣的研究,在蒙上眼睛的情况下,大部分的人根本吃不出手中的披萨里到底有没有肉,味蕾传递的基本上只是奶酪和番茄酱的味道。既然我们的嘴巴都没意见了,那当然要点蔬菜披萨啦,热量会减少将近三分之一呢!
20.更换烹饪油
用橄榄油或者高汤代替普通油炒菜,每道菜能省下40~120卡的热量。

21.咖啡,只喝纯的!

一杯加糖加奶的摩卡,热量大概在600卡左右,如果再点缀上一大朵奶油花或者两颗棉花糖,那热量就更高了。离不开咖啡的人,不妨逐步适应一下黑咖啡,毕竟它只有30卡左右的热量。
22.放弃碳酸饮料吧!
冒泡泡的碳酸饮料是夏天最火的冷饮,可是小小的一听里就含有150~180卡的热量,这么算下来,如果一天来上两三罐,就会多摄入大概540卡左右的热量!
23.喝水要无糖
本来好好的健康绿茶,偏偏会被甜品店加入果汁和大量的糖分,这样做出来的水果茶和各种茶饮料,含的热量也不比可乐和冰激凌少!所以如果嫌茶水的口味太单调,不妨切些新鲜的水果块放进去,马上就可以少摄入400多卡的热量。
24.给鸡尾酒“瘦瘦身”
酒精本身就是热量超高的饮品,再加上为了迎合女孩子的口味而添加的糖浆、果汁、奶油等配料,鸡尾酒现在变得越来越像“盛 在酒杯里的甜品”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儿,你不但会不知不觉地多喝几杯,还会多摄入800多卡热量!下次还是选择那些混合了柠檬汁、树莓汁或是直接加入冰 块的饮品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