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减肥操多久能见效 30天暴瘦12斤

2015/8/2 13:46:03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快速减肥,仅仅靠饮食是不够的,还要搭配适当的运动才会有更好的效果。很多人都知道郑多燕减肥操,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郑多燕经典减肥操,帮助你快速燃脂轻松瘦。

要快速减肥,仅仅靠饮食是不够的,还要搭配合理的运动才会有更好的效果。很多人都知道郑多燕减肥操,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郑多燕经典减肥操,帮助你快速燃脂轻松瘦。

想要快速瘦身,仅仅靠饮食是不够的,还要搭配合理的运动才会有更好的效果。相信很多MM都知道郑多燕减肥操,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郑多燕经典瘦身操,帮助你快速燃脂轻松瘦。
三角式
双脚分立(一米以上),慢慢伸起双手与肩齐,掌心向地双周与地面平行;
控制呼吸!身体向右弯侧,右手手掌尝试按到右脚踝侧的地面或右脚背,右腿屈,成直角,左腿保持笔直。调整呼吸,动作保持8到10秒。
莲花座冥想
这个动作不用多说了,如果双腿无法如教师那样盘坐,可以放低要求。全身放松,两眼微闭,视鼻尖,控制协调稳定的呼吸。
每次保持这种状态20分钟。
配合呼吸,重复以上动作6至10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