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觉前吃什么可以减肥 3种食物让你睡出魔鬼身材

2015/8/2 8:08:56 作者:O2-wen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由于人们的作息都比较晚,因此有许多人在睡前都有吃东西的习惯,但是对于还在减肥的人而言可能会担心会不会因此发胖,那么睡前吃什么减肥效果好呢?

现在由于人们的作息都比较晚,因此有许多人在睡前都有吃东西的习惯,但是对于还在减肥的人而言可能会担心会不会因此发胖,那么睡前 吃什么减肥效果好?什么食物是在睡前吃不会发胖的?下面为大家介绍睡前吃什么减肥效果好,既不会影响睡眠还能促进睡眠的食物。

一、睡前吃什么减肥效果好
核桃
临床上,核桃被证实可以刷新就寝质量,因此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忘掉、多梦等。核桃含维生素E和亚油酸等美容身分,可使肌肤平滑、润泽。核桃榨油后食用,可改良血脂状况,消耗胆固醇,防治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肥胖症等。
黄瓜
建议吃黄瓜。水果要么含糖吃了会胖,要么有果酸伤胃,而且比较贵,吃水果很容易饿就要多吃,个人感觉不太好。黄瓜就没问题了,想吃多少吃多少,减肥效果好,还便宜,又不伤胃,还好吃。晚上那黄瓜当晚饭吃,每天上称都有惊喜。
豆浆
据研究显示,豆浆中富含的大豆蛋白质,不仅能供给人体充分的营养,还能促进过量胆固醇的排泄,使血液中的胆固醇下降,并促进脂肪燃烧;大豆皂素可抗氧化和预防动脉硬化;大豆卵磷脂则能抑制脂肪的囤积,还可改善失眠。
牛奶
牛奶中的乳清蛋白有助于脂肪燃烧,并且牛奶中丰富的蛋白质容易被消化系统吸收,并不会带来消化负担,还能缓解饥饿感。
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罗丰富的维生素B,它具有维持神经体系健康、消除急躁不安、促进睡眠的感化,得当睡眠障碍的人当宵夜。全麦面包比起精美化的白面包,内含更多纤维、维他命E及锌、钾等矿物质,所以也有美容成果。全麦面包纤维含量厚实,吃了轻易饱,间接淘汰热量摄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