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揭晓每天吃醋能减肥吗 6个小方法教你简单减肥

2015/8/1 13:22:00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醋是厨房必不可少的调味料,多吃醋可以促进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美容、减肥的功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醋一直是我们烹调食物的好帮手,使料理更入味、可口

醋是厨房必不可少的调味料,多吃醋可以促进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美容、减肥的功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如何吃醋瘦身。

醋是厨房必不可少的调味料,多吃醋可以促进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美容、减肥的功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

醋一直是我们烹调食物的好帮手,使料理更入味、可口。

醋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有机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尤其是黑醋。

黑醋是由酿造糯米醋与多种发酵蔬果、辛香料调和而成,而水果中含有丰富的枸橼酸,又是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备物质,效果也就高于其他的醋。

窈窕醋

摄取过多肉类、油脂食物与甜食,会使血液浑浊,造成能量的不完全燃烧,使代谢变慢,容易发胖。

醋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而其中的枸橼酸,能加速血液畅通,改善血液浑浊状况,将体内多余脂肪燃烧,转变成能量,不易发胖。一般来说,只要1天的摄取量有20~40ml,即可发挥减重的功效。“醋”进窈窕的方法很多,只要不要过量,吃的同时多一点酸,妳也可以展现夏日窈窕风采!

喝醋减肥的正确方法

1、冰糖醋方

适用:肥胖症、高脂血症、脂肪肝等。

原料:冰糖150克,香醋250克。

做法:将冰糖捣碎,放入瓶内,倒入香醋浸泡至溶化,即可服用。

服法:每日三次,每次(饭后)服10毫升。

功效:减肥瘦身,消食降压。

适用:肥胖症、高脂血症、高血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