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午运动能减肥吗 午餐怎么吃才能有效减肥呢

2015/8/1 12:36:18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一种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减肥的运动,因此不少人喜欢跑步。但又有多少人知道跑步减肥的技巧呢?那么,中午跑步能不能够减肥的?另外中午吃什么才能有效的减肥呢?

跑步是一种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减肥的运动,因此不少人喜欢跑步。但又有多少人知道跑步减肥的技巧呢?那么,中午跑步能不能够减肥的?

其实跑步减肥的最佳时机是在早晨与傍晚。早晨与傍晚是跑步的最佳时机。早上空气清新,出外跑步活动一下全身,一边呼吸一边迎着和暖的阳光,此时紫外线不是太强,能从一早帮你提高新陈代谢,让身体提早进入燃脂状态。而傍晚在吃饭前跑步也不错,气温没那么高,跑起步来也很轻松,对于控制食欲也有一定的帮助。
在清晨等空腹状态跑步时,最好提前30分钟左右饮用一些帮助消化和补充体力的运动型饮料或者可以吃根香蕉。跑步瘦身只要自己的身体状态和体力能适应其实跑多久都没有问题。不过好不容易换好衣服做好准备了如果只跑5分钟就有点太浪费了。
跑步没有太多的技巧,而且强度比较低。在低、中强度范围内,可以跑较长时间,增大运动量(运动量是运动强度和运动时间的乘积)。运动量大,所消耗的能量也就多,减少的脂肪自然就多。无论是工作日晚上还是周末休假的时候都到室外跑跑步减减肥,是很不错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