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皂米瘦身汤是真的吗 皂米瘦身汤洗油洗赘肉

2015/7/28 19:57:07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几年在网上流传一种神奇的减肥产品,据说想减几斤就能减几斤,这种产品就是白九斤皂米瘦身汤。到底皂米瘦身汤是真的吗?皂米瘦身汤的效果真的如流传的那般神奇吗?

近几年在网上流传一种神奇的减肥产品,据说想减几斤就能减几斤,这种产品就是白九斤皂米瘦身汤。到底皂米瘦身汤是真的吗?皂米瘦身汤的效果真的如流传的那般神奇吗?小编搜罗了一些资料,供大家参考。

对于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减肥产品,让许多减肥者无从选择。近几年在网上流传一种神奇的减肥产品,据说想减几斤就能减几斤,这种产品就是白九斤皂米瘦身汤。到底皂米瘦身汤是真的吗?皂米瘦身汤的效果真的如流传的那般神奇吗?小编搜罗了一些资料,供大家参考。
皂米瘦身汤的来历
据流传,民间有个皂米减肥大王“白九斤”,根据这一线索,相关人士找到了隐居在云南大理苍山的白九斤。白九斤,原名白崇焕,今年70高龄,曾是清代御医传人,16岁随祖父到台湾坐诊行医,九十年代赴韩国研究减肥,回国后隐居在盛产药材的大理苍山。因为他发明的“皂米瘦身汤”,能洗掉老肠油,一副就能减九斤体重,绰号“白九斤”。另外,《清帝实录》记载:光绪帝宠妃患肥胖症,白九斤先祖用云南特产的野生皂米,配制了一副“皂米洗油汤”,只用一个月,宠妃减了16斤,腰如细柳、腿如鲜藕。如此看来皂米瘦身汤是真的吗,有历史记载作为见证,还是有一定的说服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