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站军姿能减肥吗 每天饭后站25分钟效果显著

2015/7/28 13:02:00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美体网
商场里胖点的售货员很常见,但肥肥的武警卫兵你从没见过吧?同样是一天到晚站着工作,身材的差别怎么那么大呢?原来站立也有讲究,只要使全身肌肉紧张,笔直站立....

商场里胖点的售货员很常见,但肥肥的武警卫兵你从没见过吧?同样是一天到晚站着工作,身材的差别怎么那么大呢?原来站立也有讲究,只要使全身肌肉紧张,笔直站立的减肥效果比走路要强得多。

标准的站立姿势讲究一条线和两个核心,即后脑勺、背部、臀部、脚跟处于一条直线上,人就像贴在墙壁上一样,同时全身肌肉绷紧,挺胸收腹,肩外展,腿部稍用力,腰部和腹部是两处核心力量。
走路是一种最低强度的有氧训练,它有时间限制,必须达到40分钟左右才有效果,而标准姿势的站立仅需5分钟,全身就有酸痛感,每天饭后坚持站立25分钟,2个月左右就会看到明显的减肥效果。站立运动简单易行,效果又快,即使是女性生理期间也可以进行,可谓理想的减肥之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