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坐着瘦小腿也可以   六招轻松消灭萝卜腿

2015/7/27 13:41:20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季最难遮掩的部位就是小腿了,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瘦小腿呢?接下来教大家一组双腿之间按的摩动作,坐着动一动双腿就能告别萝卜腿,坐着上网和看电视的时候都可以做哦

夏季最难遮掩的部位就是小腿了,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瘦小腿呢?接下来教大家一组双腿之间按的摩动作,坐着动一动双腿就能告别萝卜腿,不管是坐着上网还是看电视的时候都可以做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在办公室或是坐车、打电脑都可以做的瘦腿运动。虽然有些女孩子很瘦,但是腿部的肉都松松的也不太好看那就帮你的小肉肉训练一下变成美丽曲线吧!
办公室瘦腿5个妙招
一、椅子瘦腿操
1、坐在椅子上,腰杆挺直,双手支撑在椅面,左腿弯膝,小腿垂直地面。右腿向前伸展,整条腿保持一条直线,脚背可略略勾起。两个膝盖处于同一高度。

2、然后,将右腿向上抬起,使得右膝盖比左膝盖高,注意腰板保持挺直。10次后换腿进行相同的练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