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药贴肚子减肥方法 教你3个步骤快速瘦肚子

2015/7/26 16:21:47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中药肚脐贴减肥主要原理大致是主要通过神阙穴(脐部)作用于人体,贴片成分透皮吸收,补充脂肪分解酶,分解体内多余脂肪,改善人体代谢循环,达到持久瘦身美体的效果。

中药肚脐贴减肥小妙招,据了解:中药肚脐贴主要原理大致是主要通过神阙穴(脐部)作用于人体,贴片成分透皮吸收,补充脂肪分解酶,分解体内多余脂肪,改善人体代谢循环,达到持久瘦身美体的效果。

中药肚脐贴减肥原理:中药肚脐贴能激活脂肪酶活性,加速体内堆积脂肪废物分解。植物激活性体能刺激机体产生更多的脂肪酶活细胞,来激活体内脂肪分解酶的活性,进一步分解消耗过多囤积脂肪,使之随代谢排出体外。
中药肚脐贴,产品选取纯天然的中药材主要成份:荷叶、陈皮、何首乌、薏苡仁、焦山楂、荷叶、茯苓、决明子、泽泻、当归、红花、桃仁、莱菔子、芦荟、白术、黄芩、神曲、枳实等中药材植物提取活性物质。
具体使用方法:遵照疗程和方法贴敷效果更好!
1.直接贴于肚脐部(神阕穴)或神阕穴下三寸的关元穴或贴在想减肥的局部也可以几个穴位同时使用。
2.40贴为一疗程,60贴为巩固期,每天1贴,月经期禁用。

123下一页